LOTTE小熊一直是個我很愛的角色

不管是餅乾還是他本人~~~~(連噗浪背景都是LOTTE阿阿阿~~~~)

所以一直有個宏願要把他所有的人物都刻完

:你哪有時間阿!!!!~說好的家紋跟花個紋呢!!!!?

 

但是

在這個宏願達成之前

我的最近目標又變成了把HOBO變花俏~(你這善變的女人)

所以空閒時間都拿來在HOBO上剪剪貼貼

 

直到某天.......

我想用版上好多人話的好可愛的小圓貼阿阿阿!!!!~~~~

可是人家只有花個紋的小圓貼......也不會畫圖........(扭手指)

 

噹~噹~噹~噹~~~~~~

一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阿阿阿阿阿~~~~

登登登

我不是有我的LOTTE小熊大軍嗎!!!!!?

人家幫你好可愛的圖案都畫好了耶~~~(揍)

 

所以

將~將~將~

先拿幾個這陣子會用到的來蓋蓋

請出鶴屋的20mm牛皮小圓貼+MEMENTO印泥

開始左蓋蓋右蓋蓋

Versa colar 的 silver 

效果很糟的一張

果然銀色還是要用在黑紙上比較好

 

 

  

由上而下三個顏色分別是:london fog /  baboo leaves /  rhubarb stalk

這張蓋的是站在體重計上的小熊~

還有另外一張體重爆表的小熊......不過.....這張已經用完了啦!!!

(一整個就知道我最近作息不正常胖超多的....哭哭)

然後那顆章一下子忘記放到哪去了.......

希望能趕快開心的在HOBO上面貼上標準體重小熊!!~

 

 

由上而下三個顏色分別是:tangelo  /  cottage ivy  /  tuxedo black

這張是瞌睡的小熊

前陣子老是睡不飽(都凌晨才回家,6點半又要起床誰睡的飽阿......)

最近又變成晚上可以正常時間睡了

可是早上5點多要起床阿阿阿阿~~~

所以一直處於很想睡的狀態

這張絕對是HOBO夾層裡面的常備品


 

由上而下三個顏色分別是:rose bud  /  sweet plum  /  potter's clay

這張是合格小熊

不管是

測驗合格

每天喝水量達到標準

有乖乖運動

都可以貼上這張開心一下~~~~

如果家教學生的課業有達到標準

我也準備要貼上這張的

不過目前還沒有這機會

(孩子你要加油阿阿阿~~~~)

 

希望以後可以有滿滿一整夾的小熊可以用~~~~

不過這樣要先提醒自己工作要超級有效率才有時間做這些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