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37.JPG

 

墨水收藏第二發

J.Herbin Diabolo Menthe

會把他接回家我想完全是最近天氣炎熱的緣故

此君看起來就是一臉"我很清涼快帶我回家"貌

因此雖然各方試色文都表示他顏色很淡

可是基於 天氣太熱 + 沒打算灌細尖

他還是在荷包君的抗議中跟我回家了~

P1010333.JPG

 

盒子上有杯薄荷蘇打的圖案

看起來就超級夏天的阿~~

盒頂的顏色.....參考參考就好

 

 

P1010331.JPG   

開箱(?)

本日背景擔當是被我蹂躪來蹂躪去的TN

薄荷蘇打綠君長的就是一罐JH 30ml的樣子(廢話)

瓶身顏色和蓋子打開來看的顏色差不多

是個偏湖水綠的顏色

P1010339.JPG  

由於沒灌細尖

此君就只有parallel試寫囉~(也只有這隻筆可以被我兩天就寫完一管吸墨器阿)

綠色部分是IRO 竹林~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這次登場的紙是Muji A5植林木空白筆記本 被我裁成TN的大小

 

照片拍起來比較偏很淺很淺的藍色

但是實際上我覺得他就是個很淡很淡的湖水綠

 

取得微妙平衡的藍與綠

在夏天中的確看來非常消暑阿~~~

缺點就是真的很淡......千萬不要想不開去灌細尖阿...

 

墨水收藏文

J.Herbin 東方茶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