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音章們

因為小羊在學日文

所以在刻完可愛的星期章之後

突然想到

那也來個日文的50音好了~~

等到開始刻就發現

真的是大工程阿~~~

雖然我高估了我自己的字體大小

不小心刻成1*1CM的SIZE(小羊的字大概0.5*0.5而以.....)

天曉得我字根本沒辦法寫到這麼大的說

但是整個刻完還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還要自我安慰一下

在蓋卡片甚麼時候這麼大的字比較可愛(咦~)

分隔線 -1.png 

不過這麼多顆小印章當然要找個東西裝起來

所以 小籃子就誕生了

放在小籃子裡

大小其實抓的不是很好

可是小羊覺得這個大小剩下的空間可以塞其他的印章

萬一不想用他裝50音的時候

把小印章們拿出來

馬上就多了一個小置物籃可以使用

提把不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放下服貼在籃子側面

 側面是我最愛的兔兔包扣

提把用包扣固定住

圖案是小羊最愛的兔兔~~~

這時候就要來大推一下大創的包扣組實在是太好用了~~~~

製作過程簡單省時又省力

 分隔線 -1.png

不過

整個都做完之後

小羊還是決定.....刻一組符合自己字體大小的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