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21.JPG    

原本以為不會跳的鋼筆坑

默默的就自動的挖一挖蹲進去了~

但是...........

整理櫃子的時候才會發現

墨水的自我繁殖速度簡直比癌細胞還可怕阿阿阿阿~~~~

 

為了避免買到重複的

所以還是仿傚紙膠帶們  幫他們做個記錄吧

 

第一個登場的是  J.Herbin  Lie De The

P1010317.JPGP1010320.JPG      

雖然我看不出他哪裡像茶了

不過那棕中帶紅的顏色

也許對外國人來說真的就是茶的顏色吧

怎麼看都是泡過頭的茶阿...

 

字不好看

不過還是照例來個試色~

P1010324.JPG

紙:南寶興A5  方格

筆: 英文 => pilot parallel 

     中文 => sailor clear candy

這顏色灌在咖啡牛奶裡面頗搭阿~(自我感覺良好)

 

 

P1010327.JPG  

近拍一下

出水量大的筆濃淡變化很美~

細尖雖然沒有那麼明顯的濃淡變化

但是仍然可以看出深淺的不同

我覺得這就是玩墨水的樂趣吧

畢竟

一般中性筆是無法達到這種一個字裡面有深淺變化的~

更不要說有些墨水寫出來還會帶別的顏色了~

這也是我的墨水們自我繁殖超級迅速的原因阿~

哪個色彩控可以抵擋這種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