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此次休假又是直奔高雄

誘餌當然是那一家一家頗富特色的小店!

加上小羊我現在手上有機車~~不怕人不來阿~~

 

 

本次的目的地是位於青年路小巷子內的小花花

這家可愛的店其實不是第一次去了

可惜上次跑去的時候手上還沒有相機

天氣也不好

這回工具齊全  老天爺賞臉

可以好好的讓小羊鍛鍊一下生疏的拍照技術

分隔線 -1.png 

門口的這隻小兔子是小花花第一眼就吸引我的地方

兔奴通常對兔子物品都沒啥抵抗力

 

02.gif 

 

店內算是小物雜貨和下午茶的複合

像我們這次做的桌子旁邊就是擺放商品的展台

每樣都是手工特色小物

OS:我一直都覺得小花花是個很謀殺底片的地方

 

DSCF0896.JPG DSCF0909.JPG DSCF0912.JPG DSCF0923.JPG

整個逛完一圈

突然覺得那天出門的時候很有先見之明的把大鈔給留在家裡是正確的選擇

不然我大概會敗一大袋的東西回去

09.gif 

不過整間店裡面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那個孩子的遊戲區

不要說我小時候沒有這種遊戲配備

就算我生了小孩

我的小孩大概也沒有玩這種配備的命吧XDDDD

拍著拍著開始有點羨慕店家的孩子了~~

 

還有還有

瞧瞧那一整櫃的布~~~

DSCF0900.JPG 

完整一個工作空間可以製作作品

DSCF0904.JPG 

對玩手作的人來說

這樣一個工作是大家都想要吧!!!

還有我肖想很久的縫紉機阿~

(迷:此羊已經被手作區域刺激到抽風了~)

 

01.gif 

 

抽風完還是該回到今天的另外一個重點的   

長條型的MENU看起來相當清爽

這是我點的紅茶牛奶

喝起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普通的鮮奶茶味道 

還有上次吃到之後念念不忘的香香蛋糕

(這塊蛋糕才是我這次飛奔來小花花的主要目的阿!!)

可是可是

我上次吃到的瑪芬款呢

瑪芬款的香香蛋糕有很濃厚的香蕉香味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或太乾

在我的記憶中是鐵板板的歸在美食那塊區域阿~~~

但是

現在改成片狀的

吃起來雖然香蕉香味還是相當大心

但是蛋糕體乾硬很多

沒搭配飲料服用的話

就我個人來說時在是有點難吞下去

老闆你們要不要再考慮改回去原來的瑪芬款阿

小米點的阿薩姆紅茶

有附上鮮奶可以自己調鮮奶茶

這個就比我的紅茶牛奶好多了XDDD

不過就價格的程度上....m....

 DSCF0898.JPG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糖罐XDD

正確來說我喜歡裡面的方糖

這樣擺起來好可愛

分隔線 -1.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

   電話:07-2299589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2:00-21:00 / 周六12:00-22:00 /周日12:00-18:0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