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4
多多去當小天使了

2009.12.13 晚上七點4X分
一進家門就覺得不太對勁
趕快衝過去兔籠那邊
果然多多看起來一整個很糟糕
當下第一反應是腦筋一片空白
然後一直告訴自己要鎮定鎮定
抓起電話開始打

立康休診..
慈愛  時醫師休假
啄木鳥  沒人接電話
最後打到了邦尼
林醫師人很好說我們要過去的話他就接急診

感謝屁屁媽再第一時間馬上就趕來我家
陪我帶多多馬上衝永康


2009.12.14
中午林醫師打電話來
很婉轉的跟我說多多去當小天使了
頓時覺得世界在今天崩潰
整個人很茫然
只想到多多不在了以後我要怎麼辦..

醫生說  多多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挑我不在的時候走  不想讓我擔心
禮儀公司說  多多是個很聰明的孩子  他知道回到家了  媽媽在旁邊  所以安心闔眼

今天很感謝來關心我的人
耶米媽 紅茶媽 餅乾媽 是是媽 小C媽 圓仔媽
謝謝你們來陪我送多多上康寧的車
我一個人一定沒有辦法送她走

謝謝屁屁媽從昨天來陪我送多多去急診  照顧她
今天中午又一直過來陪我
在醫院告訴多多要帶他回家了(因為當娘的完全無法講話)
直到多多上車
只有我的話一定沒有辦法好好的把事情處理完的

當然也很感謝關心多多可是沒辦法來看他的人
恭喜麻麻 囧媽 HARRY媽
多多有聽到你們要他好好走的聲音
多多有聽到以後恭喜會照顧他的聲音


多多是之怕寂寞的兔子
所以我選擇讓他星期六火化
這樣大家才能去送她
請有空的大家不嫌麻煩的話可以一起去送他最後一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kanu&b=9&f=1297633517&p=16
挑了我最喜歡的相片  請大家記得她最可愛的樣子

有點語無倫次
但是我想找點事做所以才選在今天發文章
其他東西可能要等心情穩定一點才有辦法整理
本來想跟大家分享多多打毛線的樣子
這下也要等我不會邊打字邊哭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