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心血來潮又開始做東做西的

於是有了這件小洋裝的產生

雖然之後要穿的對象並不是我家小朋友

但是家裡只有這支MODEL當然要好好的利用一下!!!

不過這MODEL看起來好哀怨的感覺XDDDD

 

背後的蝴蝶結是可拆式的

可以拆下來當項圈或頭帶使用

分隔線 -1.png 

可能是第一次穿衣服

橘子一整個超級緊張

衣服套上去之後完全不敢動XDDD

所以他娘我一直到拍完照才發現我從頭到尾都沒開動態模式

不過衣服脫掉之後就慘遭兒子的報復

手上多了好幾道傷痕><

橘:誰叫你要把我當女生!!!我是的~~~~

小羊OS:當年你多多姊姊我給他穿什麼她都乖乖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