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品田開了之後

詢問能在高雄吃炸豬排的店一定會有人推薦品田

晚上的品田 

位於高雄的主要道路上

黃橙橙的明亮招牌在晚上其實相當好找

分隔線 -1.png 

位置的設計其實跟大部分日式料理的店家一樣

採用穩重的胡桃色

(所以一直害我覺得怎麼每家日式料理店的桌子都差不多....)

MENU 

品田的MENU設計上的感覺跟西堤很像

可能是因為同樣一家體系

而且點菜方式差不多

醬料罐 

醬料罐

其實我比較喜歡勝博殿罐子的設計

不過品田的看久了也蠻可愛的

套餐 

那天我整份套餐吃下來大概是這樣子

其實還挺豐富的

01.gif 

小菜

前菜  高麗菜絲跟醃漬小番茄

同學一直說店員偏心  給我兩串

不過那兩串蕃茄是真的挺不錯吃的

雖說放錯量 而且餐具給的數量光我跟我同學同一桌兩個人就不一樣了

 

我點的菲力豬排套餐

秉持著要吃基礎的精神

既然是第一次來當然給她點個原味種類

 08.gif

大大小小這麼多盤附餐裡面

最得我心的其實是這杯蘋果醋

 

剛送上來的時候裡面浮著碎冰

喝起來味道很好

等冰塊溶化之後就差多了

 

 蒸蛋個人覺得有點太水

漬菜跟味增湯則是感覺普通普通 沒啥驚艷的地方

08.gif  

然後是本日主角  豬排

 

還蠻大一片的

份量大概跟勝博殿的中份差不多吧

(去吃品田的時候已經很久沒有去勝博殿了  這是印象估計~~)

不像勝博殿的里肌那麼乾

反而偏向腰內的多汁

整體來講味道上我是給他80分的~~

08.gif 

  

本日甜點

個人對抹茶非常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抹茶冰淇淋

(小的我夏天冰箱裡面明治的抹茶冰淇淋是常駐的....)

所以甜點當然要選抹茶冰淇淋!!(握拳)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明治的啃習慣了

所以品田的抹茶冰淇淋覺得SOSO而已

反而勝博殿的比較對我的胃口

 

他還有另外一樣甜點是抹茶蛋糕

同行的友人有點

 

根據我偷挖一口來吃的感覺

單吃蛋糕體的話很乾

不過整體上搭配抹茶奶油就很不錯

(是說蛋糕的抹茶味就沒有冰淇淋那麼濃....)

01.gif 

品田常常被拿來跟勝博殿比較

可能兩家在販賣豬排的部份價位都是偏高的

不過吃完這次之後讓我選我可能會選品田

但是就整體的CP值上來說

我覺得品田是比較OK的~~

分隔線 -1.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

電話:07-2157072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