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煩惱要吃什麼的時候

順口問了飯友要不要再去吃山口食堂

沒想到被反問說有沒有吃過和泉壽司

那時候孤陋寡聞

這家是連聽都沒聽過

所以就跟著卡布來開開眼界了

分隔線 -1.png 

店內不大

不過是我喜歡的清爽路線

01.gif 

MENU也長的很簡單~~

菜色應該不算多吧

MENU 

 

一開始就座之後店家會先送上茶水

 

還有附贈小菜~~

送的小菜  算是滷豆腐嗎? 

 

我這次點的是鰻魚丼飯定食

鰻魚蓋飯定食 

整份看起來很豐富吧~~~~

 配菜們   

配菜們的味道都很不錯喔

沙拉裡面還被我發現一片章魚

我本來以為他是生菜的說

不過煮物裡面如果有白蘿蔔的話我可能會更愛它~~~~

 

本日主角  鰻魚飯

 

以前吃到的鰻魚飯常常都太鹹

不然就是貴鬆鬆結果上面鰻魚又瘦又小

沒想到和泉的鰻魚還蠻大一片的耶

而且對我這個口味偏清淡的人來說也不會太鹹

搭配上白飯好好吃喔

如果飯不夠也是可以請店家再幫你添加喔~~

01.gif  

 卡布點的烤鯖魚

烤鯖魚 

要不是先看到鰻魚了

我大概也會點他吧~~~

烤鯖魚在日式料理中一項屬於我有80%機率會點它的東西

和泉的不會考的太乾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喔~~

 

第一次光顧和泉的印象基本上算是OK

屬於會回購的店~~

希望他能夠一直保持這個水準><

分隔線 -1.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40號

電話:07-349252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