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知道這家店是朋友的網誌推薦

自己去了一次之後莫名的喜愛上了

後來這家就被列入只要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東西

家裡也沒打算開伙的時候

外食的一個必然的選項~~

 

 

可能我對這種窗明几淨的店家就是沒啥抵抗力吧

 

店內空間以小店來說其實算比較大的了

(太常跑只有1X個位置的店  一整個覺得其實他的位置數量OK了)

不過還是常常有去的時候是滿座的狀況

分隔線 -1.png 

這回是特別為了壽喜燒去的

那陣子超愛吃壽喜燒

不知道是不是被澄花的肉吃到飽給膩到了

很想再吃到曾經再台南吃過一次的正宗日式壽喜燒好味道

 

剛吃完澄花沒幾天

對牛肉還有莫名的恐懼

(一起去澄花的同學牛肉狂叫....吃到......恩....)

所以看看菜單之後沒怎麼考慮就點了豬肉壽喜

整個份量其實對我來說是有點多了

也不是說吃不完

但是

就小羊平時吃飯不喜歡吃飽的習性來說

他好多........

 

菜盤以菇類為主

雖然也都是我愛吃的

可是還是希望能有多一點的高麗菜阿~~~

肉片的新鮮度也都OK

不會像有的火鍋店肉片放久了會解體....

整份吃起來還蠻開心的

就我吃過的壽喜燒裡面來說

不是第一名好吃

但是也算是排前面的!!!!

 

 

人家點的鮭魚飯糰

三角飯團嘛~~長的跟小七的大同小異

不過咬下去那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阿~~~~

(雖然我也只偷咬了一口....)

可是

我必須說

後來我又去買了好幾次它的飯糰

分隔線 -1.png 

不管是自行

還是跟朋友相約

甚至是我自己帶人去

前前後後也去過好幾次了

同行的朋友對這家店的印象都算很不錯

至少不會有踩到雷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如果要約吃飯

他應該是家可以考慮的店面~~

因為就CP值上來說

對學生還算是很不錯的店了~~

分隔線 -1.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66號

電話:07-5225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