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板上看過這家的名字好多次了

終於某次在米太太的提議下殺了過去

         

小小一家

跟我很愛的小花花一樣隱身再小路裡面

讓對這一帶不太熟的小羊我差點就走錯路了><

還好最後繞來繞去還是順利抵達

分隔線 -1.png  

店面不大

米黃色的燈光配上落地窗有種溫馨的感覺

雖然整體來說光線偏暗

可能是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室外的光線也不是很好 所以顯得室內就更暗了

不過還蠻適合坐著吃東西聊天的

  

外面也有座位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坐在外面聊天

不過......他們有抽菸><(不喜歡)

 

牆壁上面的裝飾品

小羊最愛的就是這幾支叉子跟湯匙了

要知道我一直很想在家裡這樣弄

只是因為環境不允許而作罷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有雜貨風的感覺呢~~~

混和排列的其他裝飾品也都很有特色喔~

是小羊喜歡的風格

  

   

桌上擺了裝餐具的藤籃

這又是另外一個戳到我的點的地方

要知道小羊對這種雜貨風格很沒有抵抗力阿~~~

而且前陣子我才剛把自己家裝餐具的盒子換成長得差不多的藤籃

 

01.gif  

 

  

仔細看看餐點還蠻多樣的~~~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們今天來的重點!!!!

 

各位客官~~~~

  

將~~~~~

這個才是我跟米太太特底空著肚子跑來的原因阿~~~~~

E餐的冰淇淋蜂蜜吐司磚!!!!!

 

09.gif  

 

由於兩種口味看起來都很不錯

所以二話不說當然是兩個人各點一種再互相分享囉~~

 DSCF2404.JPG

米太太的抹茶紅豆

因為有人跟紅豆泥實在是沒有交集

所以特地拜託店員另外放了   不然本來紅豆泥是會跟抹茶冰淇淋相親相愛的喔~~~

有沒有一上桌就很好吃的感覺呢

DSCF2402.JPG 

不過對我這個抹茶控來說最吸引我的還是上面這兩球冰淇淋阿!!!

雖然還沒下手

但是看起來就有超級好吃的FU呢~

   DSCF2408.JPG 

瓷盤邊邊還畫了小兔子圖案

店家你真是太可愛了 

回家大家看到相片還以為是我跟米太太這兩個無聊人是弄得

要知道我們自己畫應該是沒這麼可愛的阿! XDDD

 DSCF2426.JPG

最後 在下口之前讓我們來個斷面秀吧~

量比我想像的要多呢 ><

冰淇淋開始有點慢慢融化的感覺看起來比剛端上桌的時候還好吃喔

 

我點的是原味的

除了上面擺的冰淇淋跟料和抹茶的不一樣之外

裡面的吐司是一樣的~~

DSCF2410.JPG DSCF2414.JPG  

原味搭配的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雖然個人是重度抹茶控~

不過瑞士巧克力也是我很愛的口味喔~~~

還搭上了棉花糖跟捲心酥

一整個就是可愛路線啦!!!! (我一直覺得抹茶的裝飾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這盤邊邊的圖案就不是小兔子了~

雖然說豬豬也很可愛

不過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小兔兔啦~~~

小羊:請問下次可以指定要小兔兔圖案嘛?

 

DSCF2420.JPG  

讓我的肥滋滋臉來當個比例尺吧

看他一份的份量~~~

就我來說要吃飽是綽綽有餘了

更何況套餐還有附上飲料的喔

 

DSCF2428.JPG  

冰淇淋單吃很好吃><

但是蜜糖吐司磚和冰淇淋 OR 鮮奶油才是絕配阿~~~

本來想說吐司已經很甜了

再加上冰淇淋或是鮮奶油不會膩嗎

結果沒想到大出小羊意料之外

我是很怕太甜的人

(所以 COSTCO的松露巧克力一顆就可以膩死我了.....)

但是這個的組合完全在我OK的範圍之內

外酥內軟的吐司配上鮮奶油~~~好吃

 

旁邊的蜂蜜是要沾吐司盒使用的

不過因為我們中間的吐司磚吃完就差不多很有飽足感了

所以吐司盒只有吃了一點點試了味道....

下次應該連早餐都不要吃來把他整個吃完的(大誤)

 

01.gif

 

我的抹茶牛奶

這個就覺得普通 還算不錯

  

米太太的北海道奶茶

結果到最後我比較喜歡這個阿

可能是因為冰淇淋吃多了再喝冷的東西胃不太舒服 XDDDD

所以熱奶茶就深得我心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個人覺得抹茶牛奶有點甜的關係

 

02.gif

 

同場加映米太太家的LX3小朋友

當初我買相機本來要挑他的阿~

  

分隔線 -1.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高雄市福建街221 號    

電話:07-2211011

營業時間:0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