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已來小羊都是專櫃鞋的愛好者

大部分鞋子都是NONO HOUSE等幾家比較好穿有名的品牌

(沒辦法 超挑鞋子的><  所以只好等周年慶趕快去看有沒有花車的可以撿)

這次算是第二次買網拍鞋吧~~~

在收到之前的心情一直很忐忑

雖然大家都說好穿><

可是我可是連之前大家都說好穿的牌子也有被我唾棄過的阿....

沒想到拿到的東西還算蠻合意的~~~~開心!!!

分隔線 -1.png 

這次總共訂了八雙鞋~

寄來的箱子要比我想像中的大了一點

可能我一直覺的平底鞋的盒子沒這麼大吧

好大一箱

不過這個保存在-18度是怎麼回事~

打開

果然是沒有裝滿~~~

不過店家有注意塞了報紙

鞋盒們不至於互相打架或是在運送途中撞來撞去

8雙鞋鞋

02.gif 

然後當然是把自家人的拿出來鑒賞一下

普通的鞋盒

普通來說應該是黃色的鞋盒~

不過這個鞋盒也比我想像中的堅固多了

不像外面買的鞋子有時候盒子超軟的

撞一下就扁掉

他們家的鞋和支撐力感覺還不錯>///<

很貼心的有附了半墊

 鉑金米結娃娃鞋  

將將將~~~~

這是我買的大米結縮口款芭蕾舞娃娃鞋 鉑金

在室內看起來其實他看起來有點暗金色

不過穿出門就會發現是很好搭很亮的金色~~~

第一次買金色的鞋子其實很怕不好搭

但是拿到之後發現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馬上套看看

DSCF2076.JPG 

(大家要原諒我的腳不白  而且低頭拍的時候好像有點檔到日光燈了><)

這雙我拿68

穿起來是嘟嘟好偏緊一點點(非常剛好大小的感覺)

  但是當初買的時候考慮到娃娃鞋都鬆很快

所以這個大小其實是我最希望買到的

 

然後是芭蕾名伶蝴蝶結定番平底鞋 咖啡紅

咖啡紅娃娃鞋 

拿一隻供去客廳桌上拍

這個顏色很漂亮

我自己超喜歡的

不過我家的電腦看網頁的時候他比較偏向有點紫色

實際上拿到的是深酒紅混咖啡(就是很標準的咖啡紅色啦!!)

DSCF2079.JPG 

實穿 68號

這雙版型稍微比大米結的那雙要大一點

所以套起來比較鬆一點點

新鞋套起來就非常舒服

不過套久鬆掉之後如果我腳又瘦了的話可能會要墊半墊

 

同樣這雙朋友買了黑色

請他試穿的時候讓我拍一下><

DSCF2081.JPG 

黑色的也很好看喔~~

不過不是很純的黑

有點混到深咖啡色的感覺(但是我自己覺得這個黑滾這個邊比較好看)

 

他的另一雙是我本來有打算要買的紫藤色 愛心蝴蝶結娃娃鞋

 DSCF2084.JPG  

這雙的皮比較亮一點

個人覺得比起前兩雙他比較會反光

不過看起來也超美的><

下次人家想買這雙啦

 

閃亮鑽戒緞帶蝴蝶結低跟鞋

黑色蝴蝶結娃娃鞋

這雙是版上開箱燒到我的(遮臉) 

版上開箱的是深藍色

我挑的是黑色

實品超美的喔~~~

陪我開箱的朋友說這雙看起來就很有高級感呢

雖然他的價格也比其他的高級了一點......

這個蝴蝶結

超美的吧!!!!

 

最後是 經典山茶花楔型厚底鞋 x米

 山茶花楔行鞋

這雙也很漂亮

跟壓起來很舒服

沒有像有的楔行鞋的跟很硬

這雙光用壓的就覺得應該很好走路的FU~~~

分隔線 -1.png 

至於其他的不是自家人的鞋子><

所以乖寶寶小羊就沒有偷拆了

但是就上面這幾雙來看

波波娜拉的鞋子完全戳中我的點阿~~~

好穿而且又可很愛

(我是蝴蝶結控>////<)

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二話不說馬上列入下次會回購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