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牌彩色勾針  

本來以為我已經抵擋住了勾針的逆襲

小羊OS:我不缺勾針~~我不缺勾針~~我不缺勾針~~

結果結果.....

某:小羊你有看到阿葉開勾針團購嗎?

羊:我.....有看到......我.....再去看一次!!!

 

然後

DSCF4312.JPG  

將將將~~~

昨天收到全家的簡訊之後

今天下班整理一下吃完飯就衝去把可愛的小孩領回來

 

 

辛苦阿葉囉~~~

包得超仔細的耶!!!!!

 

超興奮的迅速OPEN~

可樂牌彩色勾針  

喔喔喔喔喔~~~~隔著盒子看就好可愛的FU阿阿阿阿阿~~~~~~  

  來個孔雀開屏  

排排站來玩個孔雀開屏

未命名

顏色有沒有超級粉嫩可愛的勒

 

  未命名

而且號數的標示看起來也很可愛喔~~~

握起來超級舒服的

明天開始就用新勾針來做東西好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