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大合照  

將將將!!!

雖然不是熱騰騰

但是開箱文還是終於端出來了

這次總共買了月曜文庫本+墊板+小狗版~


感謝善心人士囉~

寄海運真的有比較划算捏

 

分隔線 -1.png  

 

特典大合照 

組裝前

文庫版本體附贈透明套跟三色筆

三色筆好寫到大心阿~~~~(灑花)

 

小狗板  

今年的小狗版

以版子顏色來說我比較愛小熊啦~~~

可是可是

小狗也好可愛喔

就殺下去了~

 

小狗板介紹

小狗版背面的使用說明

 

書簽

附了一個我不知道他再畫甚麼的書籤

(好吧  我承認我日文很差 Orz)

 

用法介紹

貼心的使用說明~

因為他太可愛了

所以我一邊查字典一邊看完啦

 

微笑鏡子   

微笑鏡子

這也是特典中我不知道要怎麼用的物品

(是讓我明年實習拿來拍口內照用嘛......)

 

三色筆 

三色筆

寫起來非常的滑溜阿~~~

 

01.gif 

 

進入重頭戲本體啦~~~

本體

本體外觀

 

年歷  

年曆

 

月記事

月記事

 

一日一頁

   一日一頁

 

02.gif  

才寫了幾天我就已經預見他一定會肥到爆炸的日子啦~~


所以趕快去拎了一本只有月計畫跟週計畫的本本回來

專門帶出門用的

HOBO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吧~~~

 

P.S.

不過真的必須說不是他塞不進去

是我捨不得不在桌上寫HOBO啦~~~

平常見實習的時候要有桌子寫東西實在是太難了

而且

手帳上會寫一些比較私人的事務

還是拎一本其他的出去約時間跟抄行程吧

 

分隔線 -1.png 

好伙伴們

牛皮小圓貼之花個紋

偽紙膠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