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情相對 

小羊一向很懶
所以這對熊其實有不少第一次(羞)
第一次勾沒織圖的娃  真的是完全憑感覺邊作邊拆(不過做完很有成就感就是)
第一次帶著做好的娃娃去外拍~~~(感謝恭喜麻麻...拍起來跟我自己拍的就是不一樣說)
第一次做不織布蛋糕...(邊縫邊碎碎唸說我應該隨便找個盒子裝起來就好了...)

總之
是對自認花費很大心力去完成的禮物XD
還好新人很愛
不然我大概會哭哭吧

新娘熊熊 新郎熊熊

新郎跟新娘獨照
之前有人問說衣服可不可以脫>///<
答案是可以的喔!!!
衣服跟娃娃本體是分開做的

不過為了固定形狀 所以把幾個地方縫死了
所以只要把固定的地方剪斷  衣服是可以脫下來的!!!

不得不說新郎那個領結
看起來很簡單XDD(事實上做起來也很簡單啦~~~)
可是
難的是當初要定稿的時候一直無法決定到底要讓他打領結還是領帶 還是別個胸針好

(因為小羊是個沒設計感的傢伙...明明是聽說很有美術細胞的天秤座Orz)
領結跟領帶的話要什麼顏色....><
所以光這個部份就做了6.7個版本吧
然後拿著手機拍拍拍在到處問人家哪個好XDDD
真是辛苦那些被我騷擾的親朋好友們了(拜~~)

看  那美麗的夕陽  

這張我很愛XDDD  所以一定要拿出來現一下
如果是傍晚看夕陽應該更有FU~~~~~
不過 為了光線好一點 所以還是挑了早一點的時間啦
辛苦恭喜麻麻要幫我拍這攤還正中午陪我跑去中央公園>///<

其他照片就請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吧XDDDD
OS:拍照技術真的會影響作品看起來的完成度說  想當初我拿到照片的第一個反應是....這真的是我的作品嗎? XDDDD

 

這對熊熊是我自己很愛的一對作品

也是第一次沒有織圖自己設計製造(自產自銷?)的成品

對小羊來說非常有紀念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