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媽媽來探望的時候買了一大籃的草莓

想當然耳

一個人是絕對吃不完的

送人吃嘛...剛好又都沒人有興趣

可是  小羊又是個嗜草莓如命的孩子

要看著草苺眼睜睜的離我而去實在是不忍心(放到壞掉的話心超痛的~~)

所以拿到手的時候就把一些比較軟或是有碰撞到的都先丟去冷凍庫

草莓冰其實味道也不錯

可是吃久了會膩阿...

某羊:那就只好放大決了!!

將將將~~~~果醬就這樣誕生啦~~~~

草莓果醬試做 

材料
  草莓 約400G 左右 (我沒注意我丟了多少去冷凍庫..)
  砂糖 邊煮邊試自己調甜度
  水   大概1/4量杯

作法

  1.草莓冷凍庫拿出來之後直接加糖加水丟進鍋內煮

  2.中間不斷畫十字攪拌,邊等草莓煮軟邊試甜度

  3.當水收乾開始有黏稠狀,草莓看起來也變透明透明的時候就可以準備裝瓶了

  4.裝入玻璃瓶蓋緊,倒過來放涼之後收冰箱


本來是想去市場找找有沒有檸檬

結果問遍水果攤沒一攤有....(不然檸檬應該找誰買阿..難道  這時候買不到檸檬!!?)

不過這樣煮起來的味道經過鑑定還可以

所以我的問題是  應該檸檬不加也沒關係吧??

 

PS. 我家W890I當作相機服役的最後一張照片XDDD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新入手的富士F200EX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